English

“减负”后寒假干什么

2000-01-23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月21日电(记者李海秀)寒假在即,北京小学的少先队员今天围绕“减负”后寒假干什么?举行了“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寒假”主题队会,向全国少先队员发出了“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寒假,做学习实践的新主人”的倡议。

全国少工委日前发出通知,要求充分发挥少先队组织的倡导、推动、监督作用,把“减负”工作贯穿到少先队各项工作中,推动“减负”工作的实施。今天的活动充分体现出少先队组织旗帜鲜明地支持、配合教育部门切实减轻少年儿童课业负担所发挥的积极作用。

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李连宁、团中央书记处书记、全国少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勇参加了少先队员的活动,并勉励少先队员们自觉抵制过重的不合理负担,搞好丰富多采的活动,发挥好监督作用。认真学习,勇于实践,提高素质,健康成长。最后祝愿全国的少先队员度过一个轻松快乐的寒假,以更充沛的精力迎接新学期的到来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